104學年度「小人物大紀事攝影比賽」開始徵件囉~


8750072290_8e2b28ff4d_o

♣繳件資料下載:桃園市立文昌國民中學「小人物大紀事攝影比賽」繳件資料

♣活動簡章下載:桃園市立文昌國民中學「小人物大紀事攝影比賽」活動計畫

♣攝影主題:小人物大紀事之「奇特職人大搜查」
透過觀察身邊不同的職業,尋找生活中您可能忽略的、沒有注意到、甚至是罕見的職業,經由美感的表現,拍攝出不同職人在工作中的情境,並結合文字說明,述說您拍攝的人物故事或心得分享。

♣作品規定:
(一) 繳交作品請務必為參賽者「親自拍攝」,不接受網路抓圖或竊取他人作品。
(二) 拍攝時間限定「104年1月以後」的作品。
(三) 規格:(相關電子檔,請至”輔導處部落格”或”輔導處FB粉絲團”下載使用)
1. 觀察身邊人物職業,拍下不同職業的工作情境(若被攝影者為陌生人時,宜取得當事人之同意),建議照片大小需為1MB以上或至少三百萬畫素之JPEG或JPG檔案,彩色黑白照片不拘。
2. 請將拍攝照片剪貼夾帶於附件資料,並完成拍攝主題說明、時間、地點及職人故事…等(如附件一)。
3. 作品請勿外加編輯,如Line圖案、邊框或多張照片合體編輯…等。
(二)繳交方式:以電子檔方式寄至輔導處信箱(listen2me99@gmail.com),檔案名稱請依班級座號命名,例:「70101王小明」,701為班級01為座號。

♣收件日期:請於105年2月29日(一) 24:00前繳交。

♣評分標準:
(一) 攝影作品主題:50%
(二) 攝影構圖與技巧:30%
(三) 文字說明(照片故事描述或個人心得分享):20%

♣獎勵辦法:
(一)「特優」一名,可獲得圖書禮券300元,嘉獎一次及獎狀一張。
(二)「優選」兩名,可獲得圖書禮券100元,嘉獎一次及獎狀一張。
(三)選出「佳作」若干名,分別獲得嘉獎一次及獎狀一張。
(四)「最奇特職業票選獎」:「文昌國中輔導處粉絲團」將公告評審初審入選作品,請同學上網選出最感新奇的職業後按讚,贏得最多 (讚)之作品,將獲選為「最奇特職業票選獎」,並可獲得輔導處提供神秘小禮物。

♣參考資料Humans of Taiwan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mansoftw/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