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學年度第2學期親職講座


時間:105年3月12日(六)10:00-12:30

地點:本校2F圖書館

講師:清大榮譽退休教授 彭明輝

講題:陪伴孩子尋找未來

講稿重點摘要pdf檔,歡迎家長們參閱。1050312陪孩子尋找未來-彭明輝教授(公告版) (請點閱)

彭明輝書 彭明輝書  彭明輝教授 彭明輝教授  數資親師座談會2 數資親師座談會 數資親師座談會資優召集人說明 數資導師說明 數資導師說明資優課程

英資座談會-課程說明 英資班親師座談會 英資親師座談會英資班教師課程說明

 

p.s.預告下次親職講座:4月15日(五)晚上18:30~20:30,講題:贏在好食在,講師:林玫君營養師(現職: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 營養師)

想知道如何吃可以吃的健康,如何選擇正確的營養食品,如何給您正處於青春期的孩子正確的食補,讓她/他可以長得高、長得健康? 歡迎您撥冗前來。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