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立文昌國中—–2020『Festa Feast非你莫鼠』冬令營開始報名嘍!

報名簡章下載:

2020『Festa Feast非你莫鼠』冬令營2019簡章及報名表

 


一、活動介紹:

        農曆1月15日是元宵節,俗稱「小過年」,其熱鬧的程度僅次於農曆春節,是臺灣最熱鬧的型傳統文化節慶。藉由小燈籠的製作、用簡易的英文,介紹臺灣受國際觀光客喜愛的節慶。

   愛與被愛,是每個人一生都在不斷學習的課題,學習表達尊敬和感謝,才是情人節的意義。透過有趣又生動的全英語課程,讓孩子在玩樂中懂得愛的意義,進而表達自己對他人的尊重和感謝。

   此外,本校英資班的師生用心準備了非常豐盛的課程,運用學校特有的情境教室:餐廳,以角色扮演的方式,教導孩子餐廳英語;另外還有美味的元宵以及英語猜燈謎,更難得的是英資班學生獨特構思的校園版密室逃脫,訓練孩子的邏輯力、思考力、創造力以及領導力。

二、主辦單位:

桃園市立文昌國民中學

三、活動時間

     2/7(五) 早上9:00〜下午4:20

、活動對象(本活動採事先報名制):

  (一)國小5、6年級學生,具備基本英語生活對話者

    (二)國小5、6年級學生,對資優課程有興趣者

、報名費用:

每梯次每人新臺幣400元,包含中餐、課程材料費及保險費等。

六、活動地點:

文昌國中英資中心4樓餐廳 (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729號)

報名詳情:

(一)報名時間:1/6(一)9:00 ~ 1/13(一)16:00名額限制50名,額滿為止

(二)報名方式:請至本校英資中心辦公室(英語村2樓),現場報名並繳費。

    (三)聯絡方式:英資中心聯絡電話03-3552776 分機222、223,聯絡人: 王卉羽/曾儀君小姐。

    (四)退費辦法:

  1. 開課前,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,須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專案處理,並准予全額退費。
  2. 開課後,恕無法退費,惟經政府機關宣布停止上班上課致無法開課時,依比例退費。
  3. 退費採匯款方式辦理,匯款手續費由退費金額中扣除。

八、課程內容:請詳見課程表

九、本營隊不提供接送,請家長自行接送。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