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台灣科學節活動進行中

1.臺灣科學節活動期間: 2020年10月31日(六) ~ 11月15日(日)

2.台灣科學節網站https://tsf.moe.edu.tw/main/2?featured=Y

 

[引用自台灣科學節網站介紹]

  自古至今的科學發展,提供了人類愈來愈廣闊的視野,讓我們一點一滴地認識了自身立足的地球,也同時往外探索宇宙和往內檢視自我。

科學思維應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因此臺灣科學節的各式活動,將以多元奇趣的方式,重新喚起我們心中的科學魂!不再是嚴肅繁重的科學課程,或單調枯燥的反覆練習,而是由精彩戲劇和美妙樂曲共同展示和歡慶科學帶來的各項發現,以輕鬆愉快的方式讓全民參與一場盛大的科學饗宴,讓人們更願意親近科學!臺灣科學節由教育部主辦,所屬五大科學館 科博館海科館科教館科工館海生館所承辦,十大科普基地協助,千所學校參與,百萬學子共學,誠摯邀請請您一起來參與和體驗科學的美妙!

 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