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交通大學第四屆「APX全國高中數理能力檢定」訊息。

一、本屆配合行政院「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」,於「高級」檢定試題中,加考數題全英文試題。

二、檢定目的:
(一)經由客觀成績評量,掌握高中學生的數理學習成效,大數據提供教育單位進行各種分析研究,促進全國數理人才之培育,提升學生數理能力與國際競爭力。

(二)提供多面向的評量項目,讓學生了解自己在數學、物理、化學、生物各科的學習程度,提升自我競爭力,順利接軌大學課程。

三、檢定日期:110年1月24日(星期日)。

四、報名日期:109年11月2日至109年11月16日,報名辦法詳見附件簡章。

五、檢定科目:生物、化學、數學、物理。
六、檢定級別:中高級、高級。(各科目請擇一級數選考)
七、檢定費用:每一檢定科目:中高級500元整,高級600元整。
八、有意報名者,請於11月9日(一)放學前,至特教組找施老師報名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