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昌國中1/25-26數資營隊活動異動

親愛的家長您好,
文昌國中數資營隊即將於下週一二舉辦,以下有幾個小提醒,請您留意:
1.由於目前疫情狀況不明朗,本次活動課程調整為一天半
    1/25(週一)     08:30~09:00報到,16:00放學
    1/26(週二)     09:00到校12:10放學(會帶便當回家)
2.若營隊有其他異動,請隨時注意文昌國中首頁或文昌國中英數資優棧(http://wp.wcjhs.tyc.edu.tw/wordpress/gifted/)的公告,並留意您的e-mail
3.若孩子疑似發燒或身體不適,請暫緩參加
4.進校門時先測量體溫,若額溫超過37.5度,則須請您將孩子帶回
5.請全程配戴口罩,午餐時間孩子們的座位會安排錯開
6.可自備環保杯與餐具,中午有提供午餐
7.請孩子攜帶簡單的文具用品與小背包
8.有任何問題,請洽文昌資優辦公室郭老師(3552776#620)/特教辦公室施組長(3552776#613)
    若臨時無法參加,也煩請您告知,感謝您的配合,文昌國中歡迎您的蒞臨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