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英文與數理資優班線上課程代碼、數資校外教學取消】

因應疫情日趨嚴峻,文昌資優班將事先採取預防措施,請所有在校生依照自己有上課的課程加入google classroom,代碼如附圖。(請勿加入其他課程造成授課教師困擾)
若屆時學校端收到通知改為線上授課,課程將以google classroom及meet作為授課平台(以各授課教師規定為主),並會請學生依課表上課。(例如15:00~15:45的課,請準時於15:00連線至google meet進行上課)
也請各位在校生檢查家裡是否有適合的環境與設備進行線上上課,如網路速度是否穩定、電腦or筆電or平板or手機是否能使用google classroom及meet、視訊鏡頭、耳機及麥克風等音訊設備。
另外,原定6/9(三)之數資校外教學,經學校討論後,決議取消,待日後疫情穩定後,新學期再做規劃。
最後,請各位學生近期注意自身健康狀況,減少及盡量避免出入人流多的地區,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及在外用餐時,注意政府相關規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