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請家長加入文昌國中數理資優班公告欄。

親愛的家長/同學好:

為增進親師生互動及公開數理資優班運作情形,在此邀請各位家長加入文昌國中數理資優班FB公告社團,以提供教師、學生、家長進行分享與交流的園地。請掃描下方QR code或直接於Facebook搜尋欄輸入「文昌國中數理資優班公告欄」以進入申請加入頁面,申請時請填寫您是哪位學生的家長,謝謝!

※本版使用規約:

  1. 本版主要為公告用途,不開放隨意貼文,若有特殊訊息想傳遞(如競賽、營隊、學術消息分享),須經管理員審核後貼出。
  2. 本版的各項貼文歡迎進行良性留言及發問,但若有易使人誤解之言論,校方管理者保有隱藏、刪除留言之權利。
  3. 本社團內有許多畢業學長姐及家長,請尊重他人權利,勿私下騷擾及偷窺他人隱私。
  4. 請勿未經管理員允許,轉貼文昌數資班內部的資訊於本版以外的群組、社團,若想使用相關活動照片,須經授課教師、照片當事者同意方可轉貼。
  5. 禁止人身攻擊、影射謾罵等言論,以及禁止任何違法行為,違者將被禁言,且不排除以校規處理或走法律途徑。
  6. 若家長有任何緊急狀況需聯絡,請先聯絡個管教師,或於上班期間來電03-355-2776 分機620 (資優辦公室)

此外,也請家長協助填寫以下表單,若學生沒有來上課時,能夠緊急聯絡用,感謝您的配合!!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XmYqvUYnNqBM-0hDLGpwZHrhQntMqBwIwE7QR-jPWAr-tVQ/viewform?fbclid=IwAR1pLeLJxzy63IYvLTTt8KMNmBVHyktSPdtsYVat0BFkOMaO5UOxUEK7AlA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