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武陵高中112學年度科學班招生資訊&簡章。

一、招生簡章如附件。
二、今年報名為線上報名【報名網頁預計於2/16(四)開放,請留意武陵高中首頁】
三、注意事項:
1.科學能力檢定報名費新臺幣500元以「線上刷卡」或「超商條碼(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)」繳費,請留意報名網頁說明。

2.簡章中報名表(附件一)及心理素質評估觀察表(附件二)為必要表件,2份表件均需經就讀國中核章,於實驗實作當日現場繳驗。(通過科學能力檢定者)
四、科學班招生說明會:112年2月20日(一)19:00~21:00 ,地點:武陵高中美育館四樓演藝廳(車輛可進入校園)
五、科學能力檢定考試日期:112年3月11日(六)
(檢定場地與名單於112年3月10日(五)17:00公告於武陵高中網站首頁,不另寄發通知,請特別留意。)
六、有意報名者,請於2/13日至特教組找施老師。

112武陵科學班簡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