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鎮區復旦國小辦理105年度加強各校教職人員及家長特教知能研習,請參閱。

一、研習對象:本市各國民小學教職人員、家長及相關人員,預計100人。
二、研習時間:105年10月19日﹝星期三﹞ 13:30~16:30。
三、研習地點:桃園市平鎮區復旦國小視聽教室。
四、講師:中山國小鄭友泰校長。
五、研習名稱:特殊需求學生的認識與輔導。
六、報名方式:請至教育部特教通報網報名。(網址:http://www.set.edu.tw/frame.asp) 105學年上學期/桃園市/登錄單位(復旦國小)。
七、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,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,請准予公 (差)假登記。
八、本校提供飲水,請自備環保杯。
九、校內停車空間有限,請出席人員盡量共乘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。
十、如有疑義請洽本校特教組王陽瑞老師,電話:03-4917491分機611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