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安國小辦理106年度加強各校教職人員及家長特教暨輔導知能研習,請踴躍參加。

一、研習對象:本市教職員工、教師助理員及家長約80人。
二、研習時間:106年11月15日(週三)13:00至16:00。
三、研習地點:本校活動中心(二樓)。
四、講師:詹元碩教授(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副教授)。
五、研習主題:運動讓孩子更專注。
六、報名方式:請至教育部特教通報網(網址:http://www.set.edu.tw/frame.asp) 106學年上學期/桃園市/登錄單位(同安國小)報名。
七、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,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,請准予公(差)假登記。
八、注意事項︰為響應環保,請自備環保杯;該校停車位有限,請以機車代步、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或共乘方式前來。
九、如有疑義請洽輔導室特教組周湘玲,電話:03-3269251分機612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