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昌國中家長成長團體


親愛的家長,您好:

平日忙於事業奔波,或為繁瑣家務勞神的您,

看著孩子進入人生的另一階段–學理上所謂的「狂飆青春期」,相信您是既驕傲又憂慮。

如果您想更貼近孩子驛動的心,想更瞭解孩子的語言表情,甚至想更親近孩子的同儕團體,

請務必撥冗參與我們的成長團體,和孩子共同成長。

我們都希望孩子成功,然成功還需要推手,而父母師長便是最佳的人選。

本校即將辦理的「新親子關係成長團體」,不是枯燥乏味的聽課,

而是本校特聘專業心理師,以小團體的方式,透過分享與討論,激發並練習您的溝通技巧;

除了可以協助父母、師長和孩子共同去面對並克服逆境外,更藉此產生孩子強化自我,

甚至行為改變的力量,讓孩子自信地活出自己,成就自我。

★團體名稱:新親子關係成長團體

★團體老師:史莊敬心理師

★團體人數:8-10人(若報名人數過多,以單親家庭家長為優先)

★團體時間:

(1)團體說明會:10/5 下午14:00(圖書館) 欲報名團體的家長,請務必參加團體行前說明會

(2)小團體時間:10/12-11/23 每週一下午 14:00-16:00 (11/2本校運動會補假暫停一次,共計有六次課程)

★團體地點:文昌國中英語資優教室

★團體費用:全程免費

全程參與者,可獲頒證書一張並致贈本校輔導處推薦書籍或影片一份。

報名表請於9月25日(五)親職教育日會後,統一交由各班導師,或最慢於9月30日(三)放學前交至輔導處輔導組。

我們將儘快與有意願的家長聯繫,謝謝!期待您的熱情參與~

敬祝
闔家平安

文昌國中輔導處 敬邀

 

親子團體邀請函

連絡電話:03-3552776*611 輔導組長 陳育儀

 

 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