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學年度文昌國中技藝教育學程招募中


招募對象:本校八年級同學

本校技藝教育學程簡介:

1.本校依現有硬體設備將開設一班「餐旅職群」(人數25-30人)。

2.開班將採取抽離方式進行,上課地點為本校餐飲教室,授課教師為外聘之專業餐旅職科教師。

3.九年級開學後開始上課,每週上課3小時,每學期上滿17週課程,利用彈性課程時段安排,以不影響正課為原則。

4.學程之課程分上、下學期輪流授課,上學期以中餐課程為主;下學期以烘焙製作為主。

 

有興趣的八年級同學,可洽詢各班導師或直接與輔導處輔導組(分機:611)聯繫喔!!

 

S__2326571 DSCN8199

↑上課情境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↑跳蚤市場義賣

DSCN9086  IMAG2133

↑期末成果展分享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