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立文昌國中—–2021『HAPPY牛YEAR』冬令營”行前通知”

   親愛的家長:

      恭喜您的小朋友報名成功,歡迎加入文昌國中英資中心精心籌劃的冬令營活動,以下是重要須知及注意事項,煩請家長及學童務必配合:

◆   活動時間:

    110125()110126(二)

◆ 報到:

  1. 營隊活動報到時間為早上8點30分-9點15分 (8點00前請勿報到),請家長將小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友送至校門口,隊輔會引導至英資中心辦公室進行報到手續,請勿遲到,以免造成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隊課程延遲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報到地點: 桃園縣文昌國民中學英資中心(地址: 桃園市民生路729號 電話: 03-3552776 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機 222/223)

  1. 冬令營課程時間為1月25日(一)至1月26日(二),上午8點30分至下午3點45分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請於上午830分至上午915分之間送小朋友到校參與課程。放學時間交通疏導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易,請於下午4點到達文昌國中正門接回小朋友。(為了安全考量,請務必安排人員準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接回,謝謝!)

◆ 攜帶物品:

  1. 請務必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全程配戴口罩。每日報到時會測量體溫,若額溫超過38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者,為配合防疫,請家長帶回休息,退回當日費用。

  1. 考量家長因擔憂情況而想要進一步聯繫學童,因此同意讓孩子攜帶手機,請家長務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配合活動時程之規劃,僅於放學進行連絡。課堂時間禁止使用手機,敬請體諒。

  1. 冬季天氣寒冷,請為孩子準備保暖衣物,課程場地除英語村情境教室之外,也會進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戶外活動課程,帽子、水壺、毛巾、手帕、衛生紙等用品請自行準備。

  1. 為因應不時之需,請提醒孩子攜帶健保卡並叮嚀其保管好。個人隨身需用藥品,也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依個人情況適時準備,文昌英資中心及校內健康中心也會隨時照顧學員健康。

  1. 為讓活動課程順利進行,請協助準備文具:一小盒彩色筆、膠水、安全剪刀、原子筆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彩虹筆、鉛筆、尺和橡皮擦。

  1. 營隊活動期間供應午餐及課程手作小點心,每日請讓小朋友攜帶環保餐盒(碗盤)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個及餐具(筷子湯匙),以一個提袋或背包裝所要攜帶的物品,並於袋上標示清楚姓名。

◆ 配合事項:

  1. 英資中心的課程由外籍教師授課,全程以英文進行,學校將嚴格挑選中籍小隊輔協助與陪伴小朋友學習,英資中心工作人員也會隨時關懷並了解學童需求,讓孩子們能快樂地學習與體驗全美語營隊環境,敬請家長放心。
  2. 若有疾病需要指導老師或特別照顧之情況,請於報名時提出醫生診斷或書面詳細說明

   以備查。

  1. 緊急聯絡電話:文昌英資中心03-3552776 分機222/223
健康聲明
l   本活動提供英語教學及戶外體驗教育活動,若有氣喘、癲癇、心臟病……. 等,不適合參加密集性語言訓練或冬令營團體戶外生活之疾病者,請勿勉強報名。

l   若有疾病需要小隊輔或特別照顧之情況,請於報名時提醫生診斷或書面詳細說明備查。

l   若於報名時未告知有任何不適應之症狀,以致造成教學或冬令營活動困擾,其責任概由報名本人或監護人自行負責,必要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學員參加資格,提早遣返,而剩餘課程費用恕不退還。

責任問題
l   為適應如天災,地變,罷工等突發事件和交通狀況,英資中心保留更動權。

l   如因個人行為不當,嚴重違反規定者,英資中心得保留退隊權利,費用則不退回。

l   在團體行動中,私自離隊自行活動者,為安全起見,文昌英語村將通知家長,並報警處理。

l   任何學員在課程期間,故意不守紀律或妨礙老師及夏令營團體活動正常者,英資中心有權取消學員參加資格,提早通知家長帶回,而剩餘課程費用恕不退還。

l   用藥者請務必告知英資中心相關工作人員,症狀嚴重者,為維護其他學員權利,英語村得保留遣返學員之權利。

l   學員必須遵守政府之條例,嚴禁攜帶違禁品及菸酒,違例者英資中心得保留退隊之權利,學費則不退回。

l   於冬令營課程活動期間,為保持學員及課程進行順利,除非有緊急狀況或英語村主動聯絡外,謝絕家長在未經許可下進入校園。

l   建議學員於冬令營活動期間勿帶貴重物品,如:電子產品及過多的零用錢..等,英資中心將不負保管之責任。

 

 

我們衷心期盼冬令營活動能使您的孩子學得愉快、玩得開心!!

   祝福您及您的家人平安、喜樂!!

  文昌國中 敬啟

 

桃園市立文昌國中—–2021『HAPPY牛YEAR』冬令營活動簡章來嘍! 12月30日開始報名!(已額滿!)

2021/01/05

最新消息: “110年英語冬令營已額滿!!!” 感謝家長支持。

桃園市立文昌國中HAPPY牛YEAR 2021冬令營活動簡章來囉!

(活動簡章及報名表)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……/1_KeiS1Ns1f……

#12月30開始現場報名!

一.活動時間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/25(一).26(二) 早上 8:30〜下午 3:50
二.活動對象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一)國小 5、6 年級學生,具備基本英語生活對話者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二)國小 5、6 年級學生,對資優課程有興趣者
三.報名費用:每人新臺幣 1000 元,包含中餐、課程材料費及保險費等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1/6[三]16:00 前完成報名,可享早鳥優惠:800 元)
四.活動地點:文昌國中(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 729 號)
五. 報名詳情:
              (一)報名時間:109.12/30(三)9:00 〜110.1/13(三)16:00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名額限制 50 名,額滿為止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二)報名方式:請至本校英資中心辦公室(英語村 2 樓),現場報名並繳費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三)聯絡電話:03-3552776 分機 222、233、223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聯絡人:王卉羽小姐/曾儀君小姐/陳揚先生。

桃園市立文昌國中—–2020『Festa Feast非你莫鼠』冬令營開始報名嘍!

報名簡章下載:

2020『Festa Feast非你莫鼠』冬令營2019簡章及報名表

 


一、活動介紹:

        農曆1月15日是元宵節,俗稱「小過年」,其熱鬧的程度僅次於農曆春節,是臺灣最熱鬧的型傳統文化節慶。藉由小燈籠的製作、用簡易的英文,介紹臺灣受國際觀光客喜愛的節慶。

   愛與被愛,是每個人一生都在不斷學習的課題,學習表達尊敬和感謝,才是情人節的意義。透過有趣又生動的全英語課程,讓孩子在玩樂中懂得愛的意義,進而表達自己對他人的尊重和感謝。

   此外,本校英資班的師生用心準備了非常豐盛的課程,運用學校特有的情境教室:餐廳,以角色扮演的方式,教導孩子餐廳英語;另外還有美味的元宵以及英語猜燈謎,更難得的是英資班學生獨特構思的校園版密室逃脫,訓練孩子的邏輯力、思考力、創造力以及領導力。

二、主辦單位:

桃園市立文昌國民中學

三、活動時間

     2/7(五) 早上9:00〜下午4:20

、活動對象(本活動採事先報名制):

  (一)國小5、6年級學生,具備基本英語生活對話者

    (二)國小5、6年級學生,對資優課程有興趣者

、報名費用:

每梯次每人新臺幣400元,包含中餐、課程材料費及保險費等。

六、活動地點:

文昌國中英資中心4樓餐廳 (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729號)

報名詳情:

(一)報名時間:1/6(一)9:00 ~ 1/13(一)16:00名額限制50名,額滿為止

(二)報名方式:請至本校英資中心辦公室(英語村2樓),現場報名並繳費。

    (三)聯絡方式:英資中心聯絡電話03-3552776 分機222、223,聯絡人: 王卉羽/曾儀君小姐。

    (四)退費辦法:

  1. 開課前,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,須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專案處理,並准予全額退費。
  2. 開課後,恕無法退費,惟經政府機關宣布停止上班上課致無法開課時,依比例退費。
  3. 退費採匯款方式辦理,匯款手續費由退費金額中扣除。

八、課程內容:請詳見課程表

九、本營隊不提供接送,請家長自行接送。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桃園市國際文昌英語村—–2019『美國探險之旅』英語夏令營開始報名嘍!!!!!!

2019英語夏令營簡章及紙本報名表(內含清  寒補助表格)

2019英語夏令營線上報名表


報名方式
1、 報名時間:即日起開始報名,至各梯次 開課前一週,額滿為止。
2、 報名方式:
(1) 現場報名:至本校2F英語村辦公室現場報名並繳費
(2) 線上報名:填寫線上報名表後一週內至銀行或郵局臨 櫃繳費(請勿使用ATM轉帳)
(3) 聯絡方式:
英資中心聯絡電話03-3552776 ext 222、223,聯絡人: 王卉羽/曾儀君小姐。
◎匯款帳號:
-銀行名稱:台灣銀行桃園分行(0040266)

3、

-匯款戶名:桃園市立文昌國民中學保管金專戶(請務必填寫完整)
-匯款帳號:026038094532。(請勿使用ATM轉帳,請臨櫃匯款)
-請於匯款單備註欄註記「學生姓名、報名梯次、及繳交2019夏令營
報名費。」
ex: 王曉明,第一梯次(7/09~7/12), 繳交2019夏令營報名費
-請將匯款單傳真至文昌國中英資中心。傳真電話03-3551465

遠距教學(Hotel)

Teacher: Frederick

Students: 中壢國中710

Classroom: Hotel

Day1

情境教室Hotel介紹

Frederick帶領學生認識Hotel各區英語說法

Frederick引導中壢國中學生運用遙控器作答

 

Day2

中壢國中學生搶答問題

學生運用IPAD繪圖傳送至白板

學生運用IPAD繪圖傳送至白板

學生運用IPAD繪圖傳送至白板

外師模擬客房訂餐情境

外師運用電子計分板

 

Day3

外師作課程總整理

1 2 3 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