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8屆亞太資優教育會議青少年領袖營遴選實施計畫。

第 18 屆亞太資優教育會議青少年領袖營遴選實施計畫 第 18 屆亞太資優教育會議青少年領袖營遴選實施計畫 第18屆亞太資優教育會議青少年領袖營國內報名表 第18屆亞太資優教育會議暨青少年營訂113年8月16日至8月20日於日本舉行,本次青少年營之我國學生名額為8名,爰辦理推薦遴選,相關重要事項如下: (一)  招收對象:我國七至九年級資優生(國中一至三年級)對課程內容有高度興趣,具備良好的英語能力,能接受全程英語教學,具有特殊優異表現者。 (二)  報名流程:有意願參加學生填妥「報名表」、「自傳」、2份「教師推薦表」,務必於113年3月13日前送交特教組施老師。

» Read more

112學年度少年學者培育計畫-第一期試探活動(暫緩實施)

3/11訊息更新: 資優中心轉知:本計劃暫緩辦理。 文昌資優辦公室會保留現有的報名資料,待明確的時程出來之後再通知大家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 桃園市112學年度少年學者培育計畫-第一期試探活動開始辦理啦! 本次少年學者培育計畫-試探活動第一場活動日期: 113年3月30日(星期六)及3月31日(星期日) 參加對象為通過本市國中資優鑑定之資優生,共計100名資優生, 並以112學年度7-8年級學生優先,其中每場數理及其他領域60名,英語及其他領域共40名。 本次講座內容將以科教館館長及專業領域專家學者領軍主講, 詳細講座內容及課程請參考所 […]

» Read more

112學年度第2學期資優學生家長親職教育講座「7個習慣教出優秀的孩子」

資優教育資源中心(武陵高中)辦理112學年度第2學期資優學生家長親職教育講座「7個習慣教出優秀的孩子」歡迎參加 (一)主題:7個習慣教出優秀的孩子 (二)講師:沛德國際教育機構 賴恆毅 (三)時間:113年3月23日(六)上午9時至11時30分。 (四)地點:武陵高中美育館2樓博學堂。 (五)參加對象及名額:預計錄取120名。      1、本市高中、國中資優家長及學生。      2、對講座主題感興趣之親師生。 (六)報名方式及錄取原則      1、報名方式:一律採網路報名,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y9YLvSM9FZyejYi17      2、報名時間:113年3月4日(一)上午9時至113年3月15日(五)下午4時止。      3、錄取原則: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前120名,並於113年3月19日(二)下午4時前於桃園市高國中資優教育資源中心公告錄取名單。

» Read more

112-2英資班校外教學來啦~~~

\\\\ 2024 英資班校外教學 //// 我們這次前進松山文創園區參與由美國在台協會(AIT)與MINIWIZ Trash Kitchen合作的專案!! MINIWIZ Trash Kitchen的團隊將帶領我們發揮創意,把生活產生的垃圾變成可再使用的物品! #upcycling #介紹影片1_Arthur Huang, Founder of Miniwiz #介紹影片2_Workshop teaches ways to make new items out of common waste 此外,我們也安排松菸導覽,了解該園區的特色建築及歷史,以及園區如何利用創意活化老舊空間!! 相關資訊如下: 日期: 2024/03/18 (一) 08:00-16:00 地點: 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 美國創新中心 American Innovation Center 垃圾廚房 Trash Kitchen 1130318_文昌國中英語資優班校外教學

» Read more

武陵高中113學年度科學班甄選入學資訊及注意事項

一、報名方式:一律線上報名,請至武陵高中首頁報名專區報名。 二、繳交資料:依簡章及武陵高中首頁招生資訊所列。 三、重要時程: (一)招生說明會:113年2月19日19時。 (二)線上報名時間:113年2月22日9時起至3月6日17時止。 (三)科學能力檢定:113年3月16日。 (四)實驗實作:113年3月23-24日。(通過科學能力檢定者) (五)放榜:113年4月3日。 (六)正取生報到:113年4月8日。 (七)本甄選不另製發甄選證,相關甄選注意事項,請參閱簡章。 (八)其他相關資訊依甄選入學簡章為主。 113簡章

» Read more

建國高中科學班甄選入學注意事項。

一、該校113學年度科學班甄選入學簡章經主管機關核定,可至該校首頁的「入學升學專區→科學班專區」,網頁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gl.ck.tp.edu.tw/scienter 下載。 二、科學班招生說明會於113年2月19日(星期一) 19:00-20:30(18:30開始入場),在本校夢紅樓二樓展演廳舉行,活動場內禁止飲食。 三、招生對象:凡國民中學應屆畢業生,或符合特殊教育學生調整入學年齡及修業年限實施辦法規定,並經各該主管教育行政機關認定具國民中學畢業資格之學生。 四、招生人數:30人(含直接錄取名額,不含特殊身分學生名額。正取30人,備取10人),限男生。 五、報名方式及日期: (一)  自行上網填寫報名資料,報名時間為113年2月22日(星期四)09:00至113年3月6日(星期三)17:00,逾時不受理報名及異動。 (二)  備妥報名表及心理素質評估觀察表,通過科學能力檢定後,於實驗實作當日現場繳驗,若經檢驗未符合報名資格者,則不得參加實驗實作,僅科學能力檢定成績,無實驗實作成績,不列入總成績比序。 (三)  需另檢附證明文件者,請於113年 3 […]

» Read more
1 2 3 ... 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