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學年度少年學者培育計畫-第一期試探活動(暫緩實施)

3/11訊息更新:

資優中心轉知:本計劃暫緩辦理
文昌資優辦公室會保留現有的報名資料,待明確的時程出來之後再通知大家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桃園市112學年度少年學者培育計畫-第一期試探活動開始辦理啦!

本次少年學者培育計畫-試探活動第一場活動日期:

113年3月30日(星期六)及3月31日(星期日)

參加對象為通過本市國中資優鑑定之資優生,共計100名資優生,

並以112學年度7-8年級學生優先,其中每場數理及其他領域60名,英語及其他領域共40名。

本次講座內容將以科教館館長及專業領域專家學者領軍主講,

詳細講座內容及課程請參考所附計畫書,惟本計畫內容仍以教育局核定及公告之訊息為主。

對於本計畫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電詢問,

請洽桃園市高國中資優中心 汪伯樺 教師
電話:03-369-8170#157
E-mail:wlsh157@email.wlsh.tyc.edu.tw

附件  ① 桃園市少年學者培育計畫-第一期-試探活動-0227-修正final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