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桃園市107學年度國民中學學術性向 資賦優異學生(數理暨自然科學)鑑定簡章。

一、簡章如附件,請自行下載使用。

二、報名所需繳交表件如下:

A.「鑑定申請表及鑑定推薦表」(如附件五):請貼妥三個月內之二吋脫帽半身正面照片一張,及檢附相關佐證文件(如申請管道二者務必檢附)。

B.「特殊需求學生特質檢核表」(如附件六),可由數學/自然老師、家長或學生自我推薦,若由校內教師推薦者,檢核表放入信封後彌封。

C.「初選鑑定證」(如附件八):請貼妥三個月內之二吋脫帽半身正面照片一張,須與「鑑定申請表及鑑定推薦表」的照片相同。

D.「標準直式信封一個」:須寫明就讀學校、班級、姓名,免貼郵票。

三、若有任何疑問,請踴躍參加9/21親職教育日【七年級資優鑑定說明會】;或洽特教組施組長(分機613)。

107學年度數理資優鑑定簡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