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桃園市108學年度國中數理資優人才拔尖計畫 (武陵高中)相關訊息。

ㄧ、主辦單位:桃園市政府教育局
二、承辦單位:桃園市高中資優教育資源中心(武陵高中)
三、舉辦期程:
1. 108年11月至109年3月共二階段課程

(完成第一階段課程並通過測驗者,方可參加第二階段課程。)

2. 完成兩階段課程,且請假次數未超過三次者,將頒發結業證書。

四、舉辦地點:桃園市立武陵高級中等學校

五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08年11月1日(星期五)止。

六、報名資格及錄取人數:本市國中通過資優鑑定之八年級學生,第一階段預計招收60名,第二階段預計招收30名。

七、報名相關證明文件:

1.資優鑑定通過證明單影本

2.中七年級上、下學期成績單影本

3.個人國小五、六年級或國中階段縣市等級以上的數理相關競賽表現。 (無則免附)

八、報名方式:

請於10/29(二)前至特教組報名,請一併繳交相關證明文件。

九、活動費用:本課程全額免費,但交通費、餐費自行負擔。

十、錄取公告:

錄取名單於108年11月8日公告在桃園市立武陵高中網站,另同步公告於桃園市資優教育資源中心網站( trcge.csps.tyc.edu.tw/web/index.aspx )。

十一、實施計畫如附件。

108國中數理資優人才拔尖計畫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