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學年度第2學期資優學生家長親職教育講座「7個習慣教出優秀的孩子」

資優教育資源中心(武陵高中)辦理112學年度第2學期資優學生家長親職教育講座「7個習慣教出優秀的孩子」歡迎參加👏
(一)主題:7個習慣教出優秀的孩子
(二)講師:沛德國際教育機構 賴恆毅
(三)時間:113年3月23日(六)上午9時至11時30分。
(四)地點:武陵高中美育館2樓博學堂。
(五)參加對象及名額:預計錄取120名。
     1、本市高中、國中資優家長及學生。
     2、對講座主題感興趣之親師生。
(六)報名方式及錄取原則
     1、報名方式:一律採網路報名,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y9YLvSM9FZyejYi17
     2、報名時間:113年3月4日(一)上午9時至113年3月15日(五)下午4時止。
     3、錄取原則: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前120名,並於113年3月19日(二)下午4時前於桃園市高國中資優教育資源中心公告錄取名單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